我的敗家日記 cherry culture haul & review

話說之前於cherry culture買了一大埋東西,我揀了一些和大家分享一下:
看片介紹就最清楚啦:







不想看片都不要緊,我cap圖打字啦,哈哈 

1)L.A. COLORS JUMBO EYE PENCIL  < $1.75 USD >
color:  cherry blossom, bronze shimmer, cherry blossom, popsicle
這個brand 的眼影筆都滿雷的,想知WHY,繼續看吧=]


這個色,於網上看,明明是橙好的,結果畫出來的顏色,很菸,不好看,而且


超級溶,我用了這個畫一條彩色眼線,再上了畫了一條幼的眼線。它連平時不會溶的黑色眼線,也溶掉,很雷吧?
輕輕一抹,便什麼都抹掉了。


2)L.A. girl endless SEMI-PERMANENT AUTO EYEPINER
original
price $5 USD, after discount $2.5 USD >




color: olive


是檻欖綠

這支,見到名字也估得到,這支是超防溶的。甚至卸妝也有點難,哈哈


3)jordana BRIGHT EYES Retractable eye liner  < $1.99 USD >
color: pink


很浪漫的粉紅


左邊這條就是畫出來的效果,拍出來有點色差,實物比較粉紅一點。


4)L.A. girl glide gelliner
original price $5 USD, after discount $3 USD  >   
Limegreen, mermaid blue


畫出來超smooth, 而且顏色好sharp, 重點是.......超long lasting, 而且我覺我比我的最愛 NYX 更long lasting, 而且還更便宜。呵呵


怎樣? 很sharp 很吸引吧?


接著是我的大愛:


























NYX
retractable eye liner
original price $4.5 USD, after discount $4 USD >
gold,
black
    

金色,很上色,好美啊,實物更美,哈哈。



這個角度看,很閃


再試一下黑色,很結色,而且易上色,很smooth的。




























NYX
ULTRA PEARL MANIA
original price $3 USD, after discount $2 USD >
White, Mocha    

這2個是珠光是粉,是我的大愛,bling bling 眼必備



先看一下白色吧,看到嗎,超bling 的


好了 這是mocha 色,會不會太美太上色了吧,下次應該要多買幾個色才對。
不過有點要注意,一般這種粉狀的眼影,都會比餅狀的較易飛粉,上妝時要留意啊。




























NYX
NUDE ON NUDE
original price $12 USD, after discount $10 USD >
natural
look kit

這個我之前都分享過的,這次簡單介紹一下好了。
9色眼影,真的方便到不行,
右上2格使眉粉
左上一格可局部定妝
下2排共6格的眼影,金,啡金和香檳色是我的大愛。



下層還有唇彩,很方便吧?


拍照沒有很清楚,但仔細一點看,這裡有4個色,
由左到右:白檳色,珠光色,啡金,金


這是唇彩,
左:淡粉經,加珠光粉紅,哈哈,我個人比較喜歡自然的淡粉紅


最後是令我驚喜的loose powder:
NYX
MINERAL MATTE FINISHING POWDER

original
price $10 USD, after discount $9 USD >
LIGHT/
MEDIUM






有沒看到,粉質是細滑的


留意一下粉盒的上面,我頭髮的位置,有沒看到白濛濛的煙?
沒看錯,這就是碎粉,很輕很滑,像煙似的飄出來。很驚喜吧?重點是,便宜。


這些東西都是在CHERRY CULTURE 買的。
網址是: http://www.cherryculture.com/


Blog:http://blog.yahoo.com/_AX2CLKS4QCVGJPNKFPOHZKAUAA/articles/page/1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uygoodthing?feature=watch
fackbook: http://www.facebook.com/buygoodthin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