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 Skin PowerMask - 水分磁場為肌膚「真.補水」+淡化細紋♥ 檸檬頭 ♥


最近不知為何皮膚總覺得很乾很暗啞
臉上細紋都特別顯眼
我決定要急救一下乾涸的沙漠
Nu SkinPowerMask速效深層水磁面膜)配合Spa
能形成水分磁場,為皮膚即時補水之餘又能淡化細紋
的確適合最近瘋狂捱夜的我

而且Nu Skin PowerMask是我最喜歡的生物纖維製造,很薄呢
質地是超貼面的說

配合Nu Skin Spa使用,會吸收得更好啊
開啟 mode “4” 由臉中央開始,由內至外輕輕按摩5分鐘
Spa機的Galvanic微電流遇上帶電極保濕因子,
就會牽引一個水分磁場去幫皮膚深層補水,鎖住水分

Spa機能將面膜精華,特別是可以淡化細紋、直擊老化根源的ageLOC®配方,
對抗肌膚老化。


按完後再敷10-15分鐘吸收餘下精華
敷完後皮膚飽滿飽滿的,感覺很舒服!
飲飽水的皮膚夠緊緻,細紋自然淡化了不少呢
水分磁場真是神奇,能令皮膚長效鎖水
隔了兩日皮膚膚色仍然咁透亮的說

Nu Skin PowerMask集補水,鎖水,抗老三大功效於一身的面膜,很吸引吧。
要繼續,努力的把細紋淡化,keep住肌齡,不要讓人知道年齡的秘密啊!

* Spa機未在台灣上市

Nu Skin Website

Nu Skin Instagram

謝謝大家觀看到最後,喜歡我的文章,可加我IG 或FB 聊聊天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