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決定要箍牙了 我的隱適美之旅

今天去了康霖牙科中心檢查牙齒 看看是否適合箍牙
牙科中心不是很大 但感覺很清潔

到達後簡單填寫個人資料 (幾乎不用等待) 便開始照X光 
然後很快就可以見牙醫
牙醫先幫我檢查牙齒 
讓我看我的X光片 再給我一面鏡子詳細的與我解釋
奇怪的我下顎竟然少了兩隻牙齒
所以下顎牙齒很稀疏
而上顎的牙齒就不夠位置 所以很不整齊
就以我這個case 醫生建議我上顎拔除兩隻小臼齒 再進行箍牙

這張是180度的X-RAY 可看到我下顎的門牙特別稀疏


其實我之前到過別的牙醫診所 但感覺沒有這間的細心
所以在價錢不相差太多的情況下 就決定在這家箍牙了
姑娘即時帶我到房間洗牙 呵呵 洗牙是免費的 (我可算是一個算死草).
洗牙後 姑娘便教我如何用牙線清理牙齒 (姑娘很細心喔)
之後便有醫生幫我牙齒作倒模 再寄到美國隱適美的總部分析
兩個月後便有箍牙後的動畫分析 
ok後, 再等多一個月便可以開始真正的箍牙了

我問了牙醫生很多無關的問題 醫生也很耐心的回答
因為我長期張開口的時候 都會有"啪啪" 聲 
有時候還會感覺痛楚 我懷疑是牙骹歪了
醫生問我晚上有沒有磨牙的習慣
我確實有磨牙的習慣 
原來磨牙會令肌肉及軟骨勞損 
如果問題太嚴重的話 便要帶牙箍睡覺了
另外牙醫更道出我有輕微的大小臉
叫我要注意 不要習慣只使用一邊牙齒吃東西
要不然大小臉的情況會更加嚴重 (醫生真的超細心)
做好倒模後便可以離開了 

大家很關心箍牙的價錢吧 
一般箍牙 $38000
如果要拔牙的話 $45000
朋友介紹有九折,如有需要可以inbox我
這個價錢已包洗牙,拔牙(不包括智慧齒)
箍好牙後作固定用途的retainer 亦須另計 共$4000

就以我的例子 費用共$45000*0.9= $40500 + 4000
如果成功介紹朋友可每個減 $1000 最多可減$4000
不過以我這個年紀朋友到應該全部箍完牙了吧

這次是有點長篇,希望夠詳細,能夠幫助有需要的你吧
由現在起我還要等三個月的時間才可以正式箍牙
真的很很心急,很期待牙齒整齊的,可以露齒笑

不過由現在開始我就要節衣縮食
因為就算可以分期付款, 我每個月還得付出$16XX
(我一共分了24期, 如果一次過付清的話可減3%)
我知道是值得的, 但始終有點肉痛吧

我還未開始箍牙 所以不知道效果
但我會keep update 讓大家知道我的進度

晚安囉


留言

  1. 朋友介紹有九折! 我需要介紹呢,謝謝你啊 Lemon Head。
    我的email veronazeng@gmail.com

    回覆刪除
  2. 我也想cool牙,是否有你介紹可以有折,可以介紹我嗎,謝謝,下面是我的
    Kobengtantan@icioud.com

    回覆刪除
  3. 請問可以介紹我嗎?chloe1215@hotmail.com
    謝謝妳😘

    回覆刪除
  4. Hi lemon head , thanks for your sharing. Can I have the referral details? Thanks a lot.

    回覆刪除
  5. Hello :) 想箍牙好耐但一路未的起心肝,唔知你可唔可以比個 referral 我呢?BTW 好鍾意你 youtube 嘅片! 加油!valizzann@gmail.com

    回覆刪除
  6. Hi🙈🙈可以介紹我嗎?Thanks
    litszling1314@gmail.com

    回覆刪除
  7. Hi🙈🙈可以介紹我嗎?Thanks
    litszling1314@gmail.com

    回覆刪除
  8. Hello :)
    我都想cool牙好耐,你可以介紹我嗎? 謝謝你
    wkyau993@gmail.com

    回覆刪除
  9. Hello! 我都好想cool牙,可以介紹我嗎?謝謝你!
    janjankame11@gmail.com

    回覆刪除
  10. Hi,您好,我准备过两个月从美国回香港cool牙呀,可以介绍我吗,谢谢您!
    Sijingchen527@gmail.com

    回覆刪除
  11. HI~我都約左呢間箍牙,可以介紹我嗎?Thanks

    回覆刪除
  12. 依家有介紹人仲有無9折呀?
    jessicasyl0920@gmail.com

    回覆刪除
  13. 依家有介紹人仲有無9折呀?
    jessicasyl0920@gmail.com

    回覆刪除
  14. 這間每次都要等個幾鐘,好後悔選了這間....
    而家又改唔到!好嬲

    回覆刪除
  15. 仲可吾可以介紹人?
    我既email 係elketin9792@gmail.com

    回覆刪除
  16. 請問可以介紹我嗎?
    email: natalie10c@yahoo.com.hk

    回覆刪除
  17. 你好呀!想箍牙,方便介紹去康霖牙科嗎?
    connie.leung0505@yahoo.com.hk

    回覆刪除
  18. 你好啊! 我急需介紹人, 可以介紹嗎? 感激感激 ><
    curi3225@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9. 你好, 請問可以介紹我嗎? thanks!
    jennyan418@gmail.com

    回覆刪除
  20. 你好啊! 我需要介紹人, 可以介紹嗎? 感激
    tamhiuleong@hotmail.com

    回覆刪除
  21. 你好啊,可以介紹給我嗎?感激
    camilla.cheung.py@gam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可以呀,請email kiki810.wky@gmail.com

      刪除
  22. 你好啊,可以介紹給我嗎?感激
    joey0917@hotmail.com

    回覆刪除
  23. 可以做我介紹人嗎?email cheng62001@yahoo.com.hk thx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