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iherb 網購樂 折扣優惠小tip [花水, elf, physician formula]

Hello, 很多網友問我這個慳妹是在哪裡訂化妝品及護膚品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常去的一個網站 - www.iherb.com. 

下面有video 版本,不喜歡看文字的,可跳到下面看video.

在 iherb.com 買到的,多數價錢都比較相宜。
以下是我的一些戰利:
如果有看我的影片,不難發現這支 thayers 花水的出現率很高。
我常買的有玫瑰花,薰衣草,及青瓜水。

玫瑰花水香味很讓人舒服,滋潤度高,適合冬天使用


青瓜水比玫瑰花更溫和,容易敏感的可用它

薰衣草花水適合夏天使用,適合容易長荳的人




另外一個我常光顧的牌子是 real techniques.
這次我買了 Real Techniques Flawless Expert Face Brush. 
我用它上粉底,毛質彈性不錯,不吉面,毛毛又夠密。



除了粉底掃,我還買了 Real Techniques Miracle Complexion Sponge
它有點像 beauty blender, 但比 beauty blender 硬一點,彈性不錯。
要濕水使用,濕水後sponge 會漲大。水滴形頭,可照顧細緻如眼下及鼻翼的位置。
平坦的底部,可以大範圍的使用。相比beauty blender,  beauty blender比較好一點點,但Real Techniques 的價錢是beauty blender 的1/3 性價比高。


另一個比較出名的是 physician formula. 
這支Physician's Formula 2-in-1 Lash Boosting Eyeliner 是我的大愛
為何會迷上這支眼線筆? 因為它不易溶,而且有增長睫毛的功能,對於每天都必定會畫眼線的我,是超加分啊!



另外買了Physician's Formula Sexy Booster - color red
這是我第一次買它家的唇部產品,感覺不錯。
實色,也不乾!


另外一個常被人問到的是ELF 這個品牌,這次買的是 E.L.F. Cosmetics Moisturizing Foundation Stick
我一共買了3個色,camel,ivory 及 natural. 
camel 我是買來做shading, ivory 做 highlight. 
而natural color 對我來說也深色了點。質地是粉狀易 blend 的,感覺不太保濕,不適合冬天使用。


Queen Helene, Mint Julep Masque 這支是回購的綠泥。
在懶惰的日子,不想溝綠泥粉的想候,我都會用這支。
它潔力不錯,唯薄荷感太強,對於皮膚敏感的朋友一定要注意。因為它會"拿'面啊!



因為我的面部磨沙都要用完的關係,所以買了Acure Organics, Brightening Facial Scrub
他味道是清新自然的那種,而顆粒屬中等,不大不少,還沒使用,用後再報告。









最後是買給媽媽的,因為媽有吃omega3 的習慣,自從她吃了 omega3 後,關節痛也舒緩了,所以我有一直買給她吃。聽說磷蝦油比魚油更好,所以也買給她試試。


於外國網站 iHerb.com 訂購產品的幾個小 tips 及更省錢的祕訣:
1) 第一次購買有介紹人篇號可享 $5 USD 的折扣
有興趣的話可填我的介紹人篇號 TVM483
2) 可以集合多位朋友一同購買,因為買得多有越多的折扣。全年消費滿指定數目可成為VIP,
到時折扣就更多了。
3) 可以留意哪張信用卡的積分更優惠。我用的是DBS Black World MasterCard,它海外簽賬積分是一般信用卡的3倍。
上一年我輕鬆就賺了$2000 DBS $. 他們還推出了旅遊獎賞平台iGO Rewards, 除了可直接用DBS$ 兌換機票同酒店,還可以加現金兌換,更有廉航選擇,可省得更多。

謝謝大家觀看到最後,喜歡我的文章,可加我IG 或FB 聊聊天啊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emonhead.hapi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emonlemon_head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Izt-nts3G3hXI17y4vYzrA

Video 版本: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