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如何捨得使用你 之 靚靚化妝品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和我一樣,對化妝已經上癮了。
化妝絕對能讓我心情愉快。最近收到Bisous Bisous 的化妝品,包裝真是美到一個點 XD (最近的口頭禪)
首先來個大合照吧

有BB cream, powder, blush, eyeliner 和 nail polish. 
當中我比較喜歡的是底妝和eyeliner.
因為它BB cream 的cover 也不錯的。




你看,貼服之餘也提升了光澤感。
我比較喜歡擠一點到手指頭,搓勻,再壓到臉上。
這樣有能遮瑕又不會太厚重,而且它是很保濕的。

然後再上一層powder, 就是更控油了。

它的包裝就給我美到不行的感覺。


然後是eyeliner, 它是wax 比較種的類型,因此不容易溶妝。
我試過用來畫內眼線,外眼線也是沒問題的。
畫出來很黑,也內置一個小筆刨,滿貼心啊!


胭脂顏色是淡淡的,新手用最適合,因為不會搽到一團團。
我這顏色比較適合偏白的人使用。


指甲油呢,還沒用呢,用後再和大家報告一下吧 <3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