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瘡聖物及mask pumper(硅膠面罩)

最近最現左2件好有趣的東西,第一件就是3M的暗瘡貼,第二件就是硅膠面罩。
等我逐一介紹一下吧

登登登,第一件出場的是3M的暗瘡貼 (其實這件東東,N年前已推出了,怎麼我現在才第一次用,很outdated吧)

等我先形容一下吧,他就是一堆星星及心形的膠貼。2邊都有粘力的,而且粘力不會太強。
2邊都有粘力的原因是可以附著化妝品。 (不過我相信沒有人會貼著化妝吧)

好了,先說一下我的膚質,是敏感性,而不是暗瘡肌
我是不用暗瘡膏的,因為挑錯了暗瘡膏,搞不好暗瘡會於皮膚底層就爆了,結果越生越多。
最近,我生了一粒十年難得一遇的瘡瘡,而且整整一個月沒有凋謝,又沒有濃頭,很強頑吧
竟然....沒有為我的瘡瘡拍個大特寫。(不過為什麼要拍照, 哈哈)
結果,沒辦法下,豁出去,買了個3M的暗瘡貼。

第一晚
貼了一個晚上,竟然出現了濃頭。(我終於等到了,人生第一次,出現濃頭還這麼高興,還要四處宣揚)
不過還不敢擠,一會有疤怎麼辦呢?

第二晚
貼了一個晚上。隔天醒來,撕開暗瘡貼,竟然,有血水,而我都不知道血水哪裡來,昨天睡前,明明就沒有傷口。
我用綿捧,沾了些消毒藥水,在暗瘡輕力按壓,濃頭就出來了。(變態的我,有一種莫明的興奮

總結一下:
這個貼的親膚性好強,能緊貼皮膚。把暗瘡的水份抽乾,從而加快凋謝。
由於我不會搽暗瘡膏,單靠暗瘡貼就能2天凋謝,對我來說效率很好了。
至於價錢,大約$40 就有2X片。有成效的,我就覺得值得啦。

==========================================
第二件出場是硅膠面罩


這件面罩用於覆蓋面膜上。
當皮膚表面溫度提昇,面膜就會更易被吸收。
哈,我用了一次,感覺真的更吸收。
至於剪裁呢,so far so good 啦。
價錢取勝,吉吉島買,盛惠$12大元,很吸引吧。

好了分享完畢,希望大家喜歡。
晚安囉。BYE BYE~~~

*******************************************************
下面是我的YOUTUBE 及 FACEBOOK,記得進去看看啊 =]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buygoodthing?feature=watch
fack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emonhead.hapi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