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得我好 happy 的新玩具 <<試色篇>>

之前趁特價買了 42 Double Stack Palette.
等了成個月,終於貨到喇,用了一個星期,終於有時間弄個試色圖啦 

去相:


好鐘意這盒東東呀~~~
顏色也不錯 =] 有我最喜歡的橙色,可以化stylenanda 妝啦。

下面是試色圖:






很多色的顯色度都很高。我最期待及在意的橙色,很SHARP 啊,呵呵,滿意! 滿意!
用來畫眼線,也很不錯呢!!

不多說了,看看相吧,有橙色,綠色,紫色及時粉紅色眼線,一盒滿足我多個願望呀。


好了,謝謝觀看,最近忙,皮膚質素也下降了,我要好好保養自己啊,各位晚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