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 就可以買齊化妝品化全妝喇!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如何用$150 買齊化妝品化全妝啦!
出動啦! 出動啦!
第一站我去了莎莎,因為莎莎有VIP 有95折啊! (哈哈,我是一個精明的消費者呢!)


一個妝容的靈魂應該是底妝吧,而且面積最大(我是說我面大啦 ><),花最多錢出買也是值得的。所以我就挑了這盒 Maybelline Clear Smooth All in one Shine Free cake Powder。只需要$69 還有95折,就是$65.55,好自豪,哈哈。


然後最值的花錢買的就是唇膏啦,因為畢竟會吃進肚的嘛,不敢買太便宜。所以最後也就買了Maybelline 的baby lips,價錢$27.55。這2件就用了$93.1 了。還剩$56.9, 夠買餘下的化妝品嗎?


第二站我去了jusco 的12元店。我會在這裡買4件化妝品啦。



第一件是5色眼影,這盒多用途可上眼影,畫眉和眼線。


第二件是胭脂,一邊是胭脂,一邊還是highlight呢!


第三件就是Mascara。基本上就可以化全妝啦,但是還剩$20.9, 所以,再買一件。


所以第四件就是......登登登登........假睫毛。最後還剩$8.9 還夠吃魚蛋呢 XD


我就靠這幾件化妝品化了一個全妝,底妝,眉毛,眼影,眼線,睫毛,胭脂,highlight,唇妝,都齊了。$150 化出這妝容,應該收貨吧!


至於如何化出這妝容呢,可以到我的channel 看看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