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又被大講的﹣明艷粉底膏用後感



其實這盒明艷,已經買了一段時間,一直未有寫用後感。最近網上又再熱唱,等我都來抽抽水,寫編用後感啦。
話說這盒粉底膏是在某人氣blogger 的workshop買的。價錢好像是一百大元
(後來人們都說是淘寶貨,而且淘寶只售16大元, 但孰真孰假無從考證,所以為了我心裡好過點,我還是當淘寶的是假貨算了)

不談價錢,談談用後感吧,這盒的遮瑕力的確強,但質地也相對很厚。。。。。。
要當粉底去用,就真的要照blogger說的”溝base用“,單用的話,你肯定會覺得自己像帶了面具的一樣。
當初帶它回家,是因為blogger說這盒很防溶,而且能拖得很薄但不失遮瑕力。
遮瑕力是很強喇,但又不覺得怎麼防溶,薄不薄呢,就見人見智。xp

最後我還是當它遮瑕膏就算了,不過很乾,所是還是要溝點base或cream。
我搽在眼圈及鼻翼下,遮得好好,眼圈及紅印都很易被遮掉。只是過了一段時間,我發現鼻翼下出了很多大大粒的黑頭粉刺......
難道是因為盒粉底膏? 傷心,毛孔大了,又要一段時間才能收細,最後我把它放到了櫃筒的深處...........

別問我這盒粉底膏好不好用,自己來判斷吧。每件product總有人讚,有人彈的。
每人膚質不同,賣之前多點上網看review, 希望你們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product. 

留言

熱門文章